快14歲了....

再5個月我的老爺車就滿14歲了!

今天花了一萬多元修理它,

驗完車也洗了個晶亮,

它看起來還不錯,

開起來更順,

要是我錢夠多,

再花一萬塊把四輪的避震系統換新,

那可就像坐在獨立筒床墊上開車啦,

一定超有彈性又不顛,

可以飆車啦.......


算啦~~~到哪裡都塞車,

要不是為了載Nago,

早把車賣了...

可是今天那修車的帥哥(叫"王-勝-賢")

(不是王識賢喔)

(唉唷...驚驚驚..驚為天人耶)

(怎麼有修車的黑手氣質那麼好)

(根本就像音樂家嘛)

他說1992年的車賣不了幾個錢...

真傷心!

而且,

自從我兒子開始開我的車,

不論我在不在場,

反正...我也不知道啦...

就...車子..莫名其妙多了好多傷口---掉漆啦...

我的愛駒看起來就像癩皮狗,

開起來挺自卑的...


還好使徒已經印證我是個收回主權的人,

我已經可以勝過別人看我的眼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