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名字

可以成為你們對付Satan的憑藉!


今天早上一起床,就察覺不對勁,

我那淚管時通時不通的左眼,

腫成了糖炒栗子那麼大個,

反倒是眼睛無論如何用力都撐不開,

就一眼大一眼小了,

突然覺得不用化妝強調,

我的右眼就已經又大又明亮,

相反的,我的左眼又腫又醜,

目光看起來如豆,

甚至帶著像蛇眼一樣的狹小卻透著邪惡....

意念馬上攻擊我---

1.妳眼睛都這麼嚴重了,快去看醫生,

不要去張勇達弟兄的安息聚會了。

2.今天晚上妳這個樣子,

會嚇到學生吧!快通知停課啦!

3.妳要來的主日還跟楊師母約好會後去探望張媽媽,

妳也快取消吧!

4.妳恐怕請一天假眼睛還不行,

就請一個禮拜的假吧!

5.妳看妳身體這兩天完全掛點,

妳老了,退休吧....

6. ..

7. .........




◎_* 這就是妳的眼睛,看鏡子裡面,

看妳左眼多醜,整個充血耶,

愛漂亮的妳,還敢出門啊?


ㄠ~~~~這心思意念多如牛毛,

就像火燒的箭綿密地射過來,

兒子說的好(感謝神,在我的身邊安排一個

心思清明剛強儆醒的庭嘉弟兄!)---

我們要開始拔毛行動,

這些多如牛毛的意念,

真是拔了又馬上長,

有那麼多那麼頻繁,

但我們有神兒子主耶穌的寶貝名,

時時都可以靠著得救!!!


於是我們一同用對付Satan的禱告

綑綁Satan在我身上邪惡的作為,

然後我們有主權地按著原先的定意,

搭小黃就快快來到安息聚會,

分享了勇達弟兄安息主懷的喜樂,

我告訴兒子:

"媽如果有一天也在主裡睡去,

你要為我高興,因為媽媽的一生為主爭戰,

神所賜的生命與身體的功用都得以完全!"

兒子用力點點頭,母子倆向神活的心志是堅定的,

即刻,我們都活在天線-----與天齊高的線,

喜樂是大的!

安息是滿溢的!


然後我們離開第一殯儀館,

Satan的作為讓我們尋不著我姊推薦的跟我已熟稔的醫生,

而且Albert推薦的劉醫師今天在台安醫院也不看診,

我的眼睛已經不能再耽延,

走在正午的馬路上,

刺眼的陽光讓眼睛劇痛越來越烈,

忽然抬頭就在一家眼科醫院的門口,

哈!主耶穌幫我找到醫院,

不要堅持一定要熟的推薦的,

快尋求醫治吧!


你知道嗎~~

我居然眼角膜發炎耶,

難怪又紅又腫又痛的!

不過它真的讓我藉此更多的聯於主,

更用力的羞辱撒但,

我一切的生活作息都要照常,

任何企圖侵入我魂裡的意念

我一概不接受!

我知道耶路撒冷在等我,

主祂榮耀的身影已現天際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