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小排,弟兄姊妹都很關心逸潔連續開的兩次刀,

還有富龍的父親眼睛開刀,亦萍的弟兄脊椎嚴重側彎,

月環的先生攝護腺腫瘤,福華的母親楊師母身體不適,

連我那兒子也來參一腳~~胸部忽然莫名出現瘀青呼吸不順...


韓國的黃八坤弟兄身體也遭受Satan攻擊,

富龍和意婷帶著珍貴藥材前往韓國探望...


這一切只說明一件事,

就是Satan要攔阻地上回耶路撒冷爭戰的行動!


不受驚嚇的神兒子,發動義人的禱告,

共同為上述的弟兄姊妹綑綁Satan邪惡的作為,

加上仍在韓國的盧周黛蘋/盧靜,及她們服事的李柳京喜姊妹,

這對付Satan的禱告還真長,

我一個人在家裡專心為他們禱告,

一邊還要廢除在我自己身上死亡的權勢,

果然使徒一說要開始往耶路撒冷前進,

為著早一日在那地有帶頭的聖徒起來設立餅杯,

並且說"在主名裡來的,是當受頌讚的!"

Satan被完全對付,神的國就來臨,

地上將不在有哀哭與眼淚,

千年國度也將來臨...


而這一切,是Satan極力所要遮蔽的,

使徒一說,我們就都聽見了,

也開始了在台灣地區與Satan正面爭戰的行動,

果然Satan興起一波波邪惡的作為,

為要攔阻新約經綸的往前...


我並不懼怕,

相反的,

我取用神兒子的權能,

把死廢去,

經歷神生命裡的超越與得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