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在鼎新烘焙坊買到剛出爐的綠茶土司,

本來想要拿來夾大潤發的烤味增魚,

沒想到它是微甜的,我粗心地沒看到它裡面有紅豆顆粒...

那...就只好拿來乾吃......


想不到它一點也不乾,又鬆又軟又綿密,在新鮮的麵粉香中,

透著綠茶的清香,我一連吃了三片,根本忘了我晚餐是吃過便當的,

還有~~~我的減肥計畫...忘得一乾二淨!


瞧Nago在一旁狂吵著要吃的,

那令人精神耗弱的ㄚ~~~ㄨ...也有點小久了,

我才驚覺該煞車了~~~嘿,只剩半包!!

問題來了:放哪好呢?

放冰箱會脫水又變硬;

放桌上半夜會有蟑螂螞蟻...


最後,

我想到一個最棒的位置...


嗯...

放好了~~~~~

在我的枕頭邊!!!

哈,我抱著睡覺!!!


等等...我該不會明早一起床,發現...

((((((((((一床咖啡色的螞蟻地毯)))))))))))))吧吧吧吧吧???

哈哈,想到就好笑~~

沒辦法,因為明早高三班又調課,

不用上課的我簡直high到一個不行!!!

要是我天天不用教書,

那我一定樂歪了~~~

要怎麼開展就怎麼開展,一切都沒有綑綁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