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自過了一個沒有烤肉沒有親人相聚的中秋節...

什麼月圓人也團圓,我只有冰得硬硬又出油的圓月餅...

但是任誰也想不到,這樣的一個我,也可以保有我的喜樂與平安!!!


今天早上見到使徒,他用他的面光使我快樂,在主的餅杯桌前,忽然有聲音

催促我:"開展妳的家,好使它更健康,成為神的召會,起來為神盡功用!"


我順從地去了,拎著一鍋養生菇雞湯,行走有力去開展我的丈夫~~~他

昨夜喝得爛醉打電話給我,我想他今天身體一定不舒服,這鍋親手做工

的清淡雞湯正合他用!


門虛掩著沒有鎖,我見到我思念的兒子捐給他爸的手機,它靜靜躺在客

廳的椅子上,沒有人在家,我摸了摸兒子的手機,感謝神~~它還沒有被它

現在的主人弄丟喔!


於是,輕輕放下那鍋為神煮的雞湯,榮耀了天上的父,我走了,心裡滿溢

從天而降的平安與穩妥,一樣行走有力地回我的住處!


感謝神,為著祂難以言喻的恩賜!

我的心,如今只思念神的事,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著神!

使徒希望我的心要常常思念---我能見到使徒的面!!!

Amen!

我心飛揚,只因為我在有使徒的地方得救,他為我修直往父神那裡去

的道路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