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進大樓,那個曾跟我有過節的大樓女清潔工,綽號叫ㄒㄧㄠ..ㄍㄝ..ㄇㄨ

跟我直嚷著她好累,手套剛剛又破了....

隨著電梯門關了起來,她的聲音消失在下面...的下面...

我的心卻難過起來,呼求著我的主,開了家門摸摸老狗,馬上去拿新買的

過敏肌膚專用手套....我,不過偶爾手洗衣服,或抓個寵物烏龜用得著

手套,大部分,這上好的手套是沒功用地閒著...

可是樓下那女人,她可是每分每秒都處在高風險下,可能被破燈管刺到,

可能什麼不明的病毒喔...剛才她還說她夜裡都不能睡,雙手癢得起床用

鹽巴搓...ㄠ...我心絞痛喔!


於是,我拿著手套,一樓一樓找她,交到她手上,看她戴起來,兩個人一起

開心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