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4天改作文、改考卷結果

眼睛爆痛~

彷彿快變成爆米花...

一直點眼藥水仍然沒用,

用力眨眼也沒用,

那....伸懶腰呢?

還是沒用!

就眼睛狂痛啊!

我好想退休喔>"<

真的!


下了課才吃到今天的第一口飯---雞腿便當,

都全冷掉了...

讓我有機會仔細研究它~

烤香的雞腿連著一大塊肉排,

可是冰得發白的肥油那麼大一塊,

噁心死了!

根本吃不下去!

我懷疑這隻雞是"肥死"的,

你看它囤積這麼多油脂~

我真懷疑我平常是怎麼吞下肚的>"<

我發誓以後再也不吃這家的雞腿飯了!

終於找到我的"腰內肉"之所以產生...的...元兇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