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搭火車去宜蘭送別要當兵的谷增,

老實說我很納悶男孩子間會有這麼深厚的情誼...

不過既然都先斬後奏了,

我也只能託他買順德的鴨賞和牛奶口味的宜蘭餅,

還滿懷念去年的宜蘭行---

泡溫泉吃鴕鳥火鍋被帥哥們騎腳踏車載著兜風

吃一大堆水蜜桃和宜蘭蔥熬的芋頭排骨湯

聚在房間裡猜拳罰吃爆米花...

實在弱智得有點好笑!

可是偶爾弱智也很好,

腦袋不會繃得那麼緊!


我的老狗坐在門邊等我帶牠去散步,

自從兒子回北接管蹓狗的事,

都是直接帶牠到13樓平台上30秒解決,

根本沒有蹓牠;

現在我就要帶Nago重溫與主人一同散步的滋味~

這真是一個老太太&her dog的晚年生活....

哼~~~猶強過一個整天瞎忙的年輕小伙子主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