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從Starbucks離開後一上車就睡,

上樓收個行李快半小時,

我以為他躺平了....

然後好不容易見他下樓,

問他需要哪些生活費,

他說就是待會搭統聯500,

然後我說去大潤發幫谷增買瑞士三角巧克力,

他說台南家樂福應該買得到....

我們就出發去搭統聯了!


一會兒在車上他忽然叫說沒帶隱形眼鏡藥水,

但又決定算了在台南重買...

好不容易在這個塞車的週日午後雨中,

目送他的背影進了車站...

踩了油門轉到忠孝西路,

交通因雨整個混亂,

忽然接到他的電話說統聯漲價成510元,

我很驚訝他連10塊錢都沒有,

可是我身上只帶了汽車鑰匙和手機,

我沒帶錢包哇><

困在站前車陣的我發現我聽到心裡的嘰咕議論~~

啊一毛錢都沒有你在台南今晚是要吃什麼?

剛剛為何不講?

如果你去台南就可以提款吃飯,

那現在車站內會沒有提款機?

再怎樣你也比困在車陣中的我靈活釋放啊!


但是我塞回家了,

車停在紅線衝上樓,

拿了10塊錢+500元,

再登登登衝到13樓,

他浴室燈也沒關,

真是....

拿了隱形眼鏡藥水,

丟下翻了肚子要給我摸的胖滴個,

又塞回車陣中....


啊是怎樣~~這午後又不是母親節,

為啥滿街都是人車啊?

好不容易再度開到北車的統聯,

雨中搖下車窗,

我塞給他錢和東西,

還有一張在方向盤上寫的紙條,

對著他我只說了"庭嘉弟兄願你喜樂!",

我知道我的口壞掉很久了,

性質需要改變,

我思想若是使徒在我現在的情況,

他會對他的孩子說什麼?

是"願你喜樂"吧...

於是我如此行^^

哈哈!開車終於回程找車位去了,

累死掛的我竟然覺得渙然一新,

那真的不是我~~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