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~

那些哭星一定是這麼搞的吧~~

我邊剝洋蔥邊掉眼淚,

實在太刺激了,

害我這過敏體質,

眼眶紅腫,

鼻涕猛流,

喔~~當然鼻頭也是紅通通的,

這根本是如假包換的C‧R‧Y嘛!

歇一歇....歇一歇....噢~去擤鼻涕!

真想叫那個本月手機話費帳單破表

(3188+1127=4315)的傢伙

來幫我搥搥背按摩按摩...

有沒有這麼唱秋的啊?

家裡狗毛成堆,

連我走路都會滑倒了,

像話嗎?

沒負擔?

永遠沒負擔?

你就繼續唱秋嘛,長舌男!

又沒女朋友!

幹嘛整天跟別人的女朋友哈啦?

浪費錢嘛!

要是我是你女朋友,

我也把你ㄅㄤˋ ㄙㄚ˙

ˋ"ˊ   

來個更氣的表情---

\ " 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