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是早睡啊,

你打給我的時候我已經起床了,

而且是自然醒的!

在11pm~1am的黃金恢復期

我是在熟睡的,

這樣我的脊椎都不會痛,

當然也就不必喝咖啡止痛,

你知道有些惡性循環是很可怕的~~

因為熬夜→脊椎痛→喝咖啡止痛→骨質流失→

脊椎更常痛→更常喝咖啡→....

都不想再說了!


最近,

我喝咖啡很有節制,

甚至整天都不喝,

也不會沒精神啊!

跟朋友相聚,

開心的時候,

才喝一小杯,

挺能享受那香氣!


要去洋荳子喔?

好是好啊,

但就不愛塞在車陣中,

怎辦?

有別的辦法沒有?

不然就輪流開車,

反正我們這一車有3支牌,

一個開車另外兩個負責講笑話,

不然就準備口香糖、牛肉乾....

ㄜ....還有夜壺吧!

討厭耶~~洋荳子幹嘛不開在我家門口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