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正國小校園內有一種植物,

好像叫雞屎藤之類的吧?!

Jo的褓母楊阿媽曾經敎我摘來煮給Jo吃,

煮起來一鍋都是紫色的汁液,

加什麼料也都染成紫色,

那吃下去是不是把腸胃也全染成紫色?!

應該會吧!

好噁心喔...

可是我現在已經不記得它的功效,

只記得它的味道和顏色...

就...噁心...咩!


今天隔壁的陳阿公說要謝謝我煮給他的鱈魚,

於是拿了地瓜和栗子給我,

栗子外殼已經潮掉了不說,

地瓜一剝開竟是紫色的,

而且是深紫色,

就像紫藥水一般,

連茄子都比它美...

而且吃起來好恐怖,

完全沒有地瓜的香、鬆、甜,

倒像生的馬鈴薯還泡過紫藥水,

簡直嚇死我的恐怖滋味,

吃了幾口我趕快去照鏡子,

深怕我有紫牙、紫唇、紫舌、紫嘴角哇><

照了半天,

好像沒有,

可是心裡就是怪怪的,

就把它扔了~~

我敢保證:

若你雙眼被矇起來,

給你嗅、給你嚐,

再給你猜它,

你絕對猜不出是地瓜!

這根本是錯亂了嘛!

沒事拿這玩意兒來嚇我,

下次不煮好料給他了啦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