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年紀雖小,

也會觀察,

聽覺嗅覺抗壓力都超好,

希望她到了夏天也可以穿著毛皮還耐熱!


今天她已經改了她的自介~~

叫作"我想挽留你"....

從我接近她的家,

她已經出聲跟我打招呼,

等我開了門,

她ㄆㄥˋ一聲翻了肚子要我摸,

然後她一直偷瞄我,

喝口水不敢完全到解渴,

吃個"鮪魚鮮蝦"也一直側臉朝著我,

等我照著routine開始清貓砂,

她開始緊張,

飯也不吃了,

尾巴豎得老高在我膝蓋前磨蹭,

超直的尾巴甚至一直彈我的下巴,

然後我開始掃地,

她瘋了,

開始衝過來衝過去,

ㄝ...我懷疑她垂下來的那一陀肚子

是獸醫沒幫她把腹膜縫好~~~

如果真是這樣那太可憐了><


我開了浴室門放好掃把,

她一個箭步衝到大門口擋著,

等我伸手要開門離去,

她ㄆㄥˋ一聲又是翻個四腳朝天,

透明彈珠般的大眼珠直勾勾地看著我,

我知道她...

她在挽留我!

滴個真是一隻通靈性的貓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