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禮拜的課被調得亂七八糟,

要是有人把我的超大PDA偷走,

那我一定掛了....

不過兒子會回來,

我實在很珍惜,

因為他就要畢業、就要當兵了,

然後他就是大人了,

我們之間從他小時候一起相依為命的臍帶關係,

要靠神的救恩與生命來維繫了!


他的助學貸款一共有幾期我有份?

不多了~~甚至可能不會再增加了...

他的手機費、機車、汽車、零用錢、一切所需...

就都獨立了!

我所能做的,

就是一直托著他、把他帶到使徒前,

不論他將來做什麼,

他都要緊緊跟隨使徒,

這是他唯一的祝福!

我這麼確信,

也這麼進行!

矛盾而空巢的母親,

盼望兒子長大也盼到了今天,

兒子人生將有一個轉捩點,

而我的狗也老了,

我若沒有使徒,

像這樣無父無母無丈夫無兒子,

兄姊弟又疏離的可以,

日子要怎麼過才不會失序?

感謝有主並有使徒一直帶我脫離黑暗破浪前行,

日子終能在神的盼望裡來進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