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真是神清氣爽,

上樓看貓順便嗅嗅臭冰箱,

不錯~~我放的一大堆檸檬皮奏效了,

只是冷凍庫還是臭,

只好把電拔掉,

檸檬改放冷凍庫內,

再不行的話,

我就放草莓啦...鳳梨啦...咖啡渣啦...

還是氣耶!!!

可憐我落難的香香美美的mini fridge><


不過,

為了檸檬皮,

我發明了一道奶白色酸甜魚湯,

是用香菇水加玉米漿煮鱈魚,

加點大蒜泥鹽巴和一丁點白糖,

熄火前灑上"糯米辣椒"(就是"長青椒")---記得去籽否則很辣,

杓到湯碗裡再加檸檬汁(一碗要加1.5顆榨出的汁這麼多),

湯整個變奶白色,

丟兩片九層塔葉,

喝起來幸福到不行XDDD

可能我的感冒就是喝這個檸檬魚湯好的^^

分享給你唷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