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警告你---

不要再送餅乾給我吃了!

我恨死餅乾了!


自從兒子負笈南下,

我又恢復天天吃囤積在倉庫和冰箱裡的東西 :

太陽餅一盒,日本的大福餅一盒,宜蘭的紅豆鮮奶油麻糬一盒,

Costco的比利時巧克力牛奶棒2盒,荷蘭軟cheese一盒,

宜蘭金桔乾一包,韓國柚子醬一罐,荔枝蒟蒻3盒,

奶油格格酥一盒........

天啊~~~我討厭餅乾和甜食!


曾經...我熱愛全部的甜食搭黑咖啡,

有人說過我一定是缺乏愛,強烈渴求愛....

現在,我已經望著腰際的米其林輪胎發愁,

求求你們別再送上述各項了,

我為了在有效期限內吃完它們,

真是孤軍奮鬥受罪連連,

瀕臨過期的這些東西,

我又不好意思轉送,

扔了嗎?

我...我正在考慮....

如果你送了上述的甜點,

請原諒我!


我...我轉性了啦~~

以後請改送鹹的豬肉紙杏仁脆片,

不清楚的可以call威均,

他手機電話是0919XX1XX4,

他最清楚我的口味,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