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11203841-1.jpg 

居然有人問我:"你最近都沒吃東西喔?不然怎麼都沒寫食記?!"

你是沒聽過厭食症喔?

跟你講還有厭寫症咧ˋˊ



好啦..不鬧了,說真的,再不出點聲音,

你們都快以為我遭遇不測了..冏rz!

讓我說句真心話:對於你們的關心 我十分感動!

我承認我心情太壞,

的確糟到想殺人!

但是我只是一個孤單老太婆,

我也不能怎麼樣...

倒是世道炎涼人心不古,

我選擇悄悄看他們演戲,

祝他們天天演喜劇,

再來個Happy Ending那恭喜了...

容我問一句:

((((你們那麼有把握?))))

我敢跟你們打賭,

紙是包不住火的!



我落得輕鬆,

一個人去汐止上課,

一個人吃京都浪漫館的豬肉壽喜燒,

除了眼睛被酒精膏給燻到流眼淚之外,

我的心很平靜,

食物好吃,

我連壽喜燒的湯底都想打包回家,

當然我沒有這樣做,

因為吃得一絲不剩還打包大概會引人側目吧...


斷尾求生之後,

我發現我的英文功力大幅精進,

兔崽子的破文章我改得很快,

下筆三兩下就把一篇要命的破爛改成通順極了!

幫醫生翻譯他的醫學報導更順,

就transcutaneous..rehabilitation..intervertebral...

可以再長一點沒關係,

我一樣幫醫生錄進tape裏 我一顆螺絲也不吃!

我相信人生轉個彎會有不同的風景,

我的轉彎角 櫻花正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