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2174078-1.jpg 

這個禮拜我的愛犬身體不適,

右眼忽然完全睜不開,

大大小小也都不在浴室,

我想是牠的骨頭痛使牠來不及起身到廁所,

我的生活作息大亂,

跟家中有親人生病要照顧是一樣的,

只是Nago生病更不可理喻,

剛剛為了幫牠點眼藥水和藥膏居然被牠咬(還好沒破皮)...

上樓幫貓咪添水加飼料清便盆又被咬,

這一次被咬到流血並且馬上腫了起來...

嗚嗚...我今天骨頭本來就很痛,

加上昨夜隔壁大樓失火,

半夜四點多消防車救護車警車警笛響個不停,

歷經半小時才撲滅,

空氣中都是燒焦味,

我家跟著斷電了頗久...

骨頭痛頭痛手痛心也痛啦...

什麼日子啊真是的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