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1:15一踏出家門就遇上大雨,

我家附近所有的騎樓都在改鋪無障礙地面,

所以我被迫走在暴雨中,

不到10分鐘我已經全身濕透,

只剩打傘的頭頂還好而已...


上了馬3開往汐止,

鞋子襪子潮濕腫脹,

長褲也一直滴水,

霧氣讓我看不清楚前方,

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汐止,

開始上課時打了一個噴嚏,

中間休息上廁所發現連貼身衣物都濕了...

我就這麼吹冷氣直到下課,

站在汐止街頭等"百清開發公司"的收費員,

再度跟他繳了今天又一張條碼不清的收費單...


回家要影印北北基版的國一英文教材,

還接到一個明天要考基測的學生在我手機裡問了好幾題問題,

悶熱與累,

焦慮與緊張,

我毫無味覺地吞著晚餐...

晚上上課上到一半就覺得頭暈,

喉嚨也乾乾腫腫的十分不適,

撐到下課一個家長來繳費,

看她細皮嫩肉一邊用纖細的手點著錢,

然後她問起孩子上課的情形,

要走的時候她抱怨教室狗毛很多,

她的孩子會過敏....


我低聲說著我會改進,

關上門我蹲下來摟我的老狗,

牠給我一樣十足開心的微笑~


對不起!是我~你的主人不好,

沒能給你一個安逸不受打擾的空間...

若是可以,

我想給你一個專屬的房子,

讓你盡情掉狗毛,

有佣人幫你梳毛洗澡打掃,

你再也不會因為自己掉的毛而滑倒...


不要幻想了,

我累了...

Tomorrow is another NEW day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