徒兒約我吃飯我很開心,

雖然一個因為迷糊而遲到,

另一個因為另有要事而遲到,

兩個都讓我等了快40分鐘,

我一個人在這家"主婦之店"有點尷尬,

因為正對面那個開放式的廚房有十幾個廚師,

雪白的制服排成一排直瞄我,

一定想說"她到底跟誰約啊遲到這麼久..."

還好兩個帥哥到的時候都會致歉,

食物也還不錯吃--

Paul跟我都點肋眼牛排佐蕃茄香料奶油(300元),

Albert點烤羊肩排(300元),

另加80元升級為套餐,

可享湯、麵包、前菜、甜點和飲料,

此外,每個人還要收水資10元...

我喜歡我點的前菜"蒜味錦菇香草沙拉",

肋眼牛排料理手法還不錯,

只是醬給得有點少,

而且肉質不頂好,

邊吃還要邊吐筋><lll

甜點飲料就還好~

只是此時忽然出現一隻不速之客,

就在靠近我的右手邊桌面~

我幾乎要驚聲尖叫起來,

全身起了寒顫...

叫服務生也沒立刻過來的,

於是為了防止牠爬到我身上,

Paul拿起那個"主婦之店"的立牌把牠趕過來趕過去的,

瞬間我的臉上起了癢疹,

媽呀...我要崩潰了...


總算那個服務生過來了,

看見這隻多腳怪,

居然只說"喔.."就把正巧停在立牌上的牠,

連同立牌一起拿走...

走沒兩步那蟲掉到Paul背後的地上,

服務生一腳把牠踩死,

然後就走了!

那...那...這...我咧?!

我嚇白臉了耶,

不會道歉喔?!

是經常發生嗎?

是我大驚小怪嗎?

餐桌上應該有這種東西嗎?


然後就聽見服務生逐桌來結帳,

說2:00下午茶就要開始,

我們不能多坐了...

我老實說離開的時候對於店家的危機處理頗有微詞!


但是因為跟兩個愛徒話還沒聊完,

就信步走進頂好超市邊逛邊聊,

想煮義大利蝴蝶通心粉濃湯給一個辣妹吃,

就買了一堆帕馬森起士粉啊..Prego起士義麵醬等,

離開的時候天整個烏雲密佈,

我趕緊跳上計程車回家!


一到家打開袋子要安頓食物到冰箱,

居然發現奇怪的事~

袋子裡面哪來這麼多蟲?

每一隻彷彿受到驚嚇紛紛朝不同方向亂竄,

我抓了這隻 漏了那隻...


天啊...好多喔!!!

再看這包Pedone蝴蝶通心粉,

被咬穿了耶~


賊蹤就在這包未開封的袋子裡~


我盯著看~


是真的...假不了><!


於是我封起袋子重新搭捷運去那家頂好,

時間是3:30pm,

天下起了滂沱大雨整個黑了,

我好不容易出了捷運站要涉水才能過馬路,

等見到他們店長Mr.吳,

居然只說"不好意思...我們會立刻將它們下架,

您的貨款80元刷退給您...不好意思..."

And then?

沒了嗎?

80元的東西,

我搭捷運花了30元,

冒雨前來你們就只會接受退款?

是這樣嗎?

那實際上我只拿回80-30元,

還有全身濕透,

鞋子跟船一樣濕得必須塞報紙了,

你們就只會說"不好意思..."

你東西下架干我什麼事?

起碼也要補貼車資啊!

好差喔~~接連兩家不會說"對不起"的店,

各位自行斟酌吧...

 

店家資訊:

主婦之店

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

(02)2771-0260


頂好超市(惠康百貨股份有限公司)忠孝分公司

北市忠孝東路四段67號B1

(02)2781-10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