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這裡po文,想不到一按確認發表的按鍵,

卻整篇文章不見了,

系統還傳來要我先登入再發文的通知,

可是我明明是先登入才貼的啊....

按上一頁也無法顯示原文,

我以為Pixnet也有爛的時候,

跟無名沒什麼兩樣嘛....

就在我累了不想重新構思、重寫的時候,

無意發現Pixnet竟然已經自動幫我把原文存在草稿欄內了,

我真高興,

可是摸了半天不知道如何把它點出來....


最後我終於會了,

所以在這裡跟大家分享:

先登入→管理介面→文章管理→文章列表→點綠色"草"稿

那一行右邊的"動作"那支鉛筆圖形→按右鍵複製→(重新按"發表新文章")→(貼上)

真好!用Pixnet,再也不用因為當機重寫文章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