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她居然用她娟秀帶著靈氣的眼瞪著我問:

"那妳覺得妳自己有變美麗、更有活力嗎?"

這真的是在考驗快成"師母級"的我,

裡面是否充滿信心..........


我知道在我身上有撒但早先破壞的遺跡~~~

我的臉上有許多藏不住的皺紋,

甚至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,

臉型也變了....

身體上的朽壞和老化是不爭的事實,

但是姑娘啊~~~妳可知神看人的眼光?

是在人的身上要有把死廢去的明證!

雖然在撒但還掌控全地的這個時期,

沒有人可以永遠不老不死,

但是我們裡面的人,

那內住的靈,

是可以日日更新發旺的,

那使我們可以滿有榮光滿有喜樂與安息!


不信的人兒啊~~~

我不再當個法利賽人,

大成全之前那隻想要call你、提醒你、或給你morning call的

我的手指,

就此輕輕放下,

渴慕的人要自己爭戰、自己主動作成自己的救恩!

I'll stop nagging you all!

Heaven or Hell?

It's up to you yourselves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