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天裡我睡前常做的一件事,

就是煮點熱湯來喝...




可是大潤發卡在Jo身上,

說10:40pm才衝回來投樓下信箱啦,

到底是不是一家人啊?

我今天一整天連一面都還沒見到耶><

感覺上Nago還比較像我的家人...

既然都來不及去買吹風機給Nago洗澡用,

我的黃金曼特寧也斷"豆"一週了,

更別提什麼簡易速食包了...


翻翻冰箱,

冷凍庫有5顆陳年水餃,

冷藏庫有果雕剩下的2條小黃瓜和1顆全綠硬蕃茄,

就這樣我湊合著煮了一鍋嚇死自己的玩意兒---

有夠恐怖難吃的啦><

因為水餃透出很噁心的油味,

肉都散出來了 皮還煮不軟...

小黃瓜那股生味吃了都想發抖,

綠蕃茄硬的像生啃冬瓜皮...



於是無奈的我加了一點沙茶醬,

又倒了一包納豆沖泡包進去...



你猜怎的~~~

更恐怖了啦...媽呀><lll......

我有一搭沒一搭地吃著,

心裡一直有股反胃的感覺...

可是我的愛犬還是在一旁舔著滴出來的口水,

眼中透出羨慕我的眼神...


我忍耐著也吃完了,

想不到Nago並不接受我跟牠說"不好吃",

還是興奮地以為終於輪到牠吃了,

一直小步地跳著舞,

開心期待著...


我只好像平常一樣倒一兩滴湯汁到牠碗裡,

心想這怪味湯牠肯吃嗎??


哪知牠就像我po的這張照片一樣,

胃口大開 狂吃飼料...

不多久就吃光了.....冏rz


原來在牠的心目中 我就是牠的神,

量給牠的一切都是對牠最適合的...

我緊緊摟了發臭的我的老狗,

一句話也說不出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