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很酷的美食報報格主,

如果沒有感動我,

我是報都不肯報的...

今天這家是在長安東路二段我出沒的地方,

可是居然是我第一次吃它的蝦仁肉圓(30元),

味道真的很好,

蝦仁有鮮味,

醬汁也很特別,

是那種會讓我想研究它如何調出來的好吃程度^^

還有客家排骨酥粄條(80元)~


這個排骨酥真的夠味,

可惜放得太少,

要是再多放2塊,

價錢提高一點我也願意!

湯頭很好沒話說!

P.S.再不報...它已經貼出頂讓了會吃不到...






店家資訊:

邱記竹東排骨酥麵

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71號1F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