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將神四散的兒女聚集歸一,

我不住地與主連結,

用盡一切智慧,打電話傳簡訊...

結果還是科智生日面子最大,

(他本來"面子"就很大,哈!)

大成全+慶生愛宴,果然到了個真整齊---

庭嘉/雅靜/科智/培安/冠凱/康哲

....ㄜ,若算上電話不通的家賢and補課很忙的逸潔and

"猶猶豫豫整天矇頭的害羞擂纏小生"威均的話,

連我在內就是10個人的Party了!!!

((((((((((驚!!!!))))))))))))))))


所以我剛剛帶著愛犬一起去我哥家借鍋碗瓢盆,

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2菜籃車的器具搬回來,

Nago都沒幫忙,枉費牠柴犬的封號

(什麼"柴犬是在日本高山雪地裡拖柴車的高手"...)

哼 >"< 我看牠根本就是幫倒忙的高手~~~

只見牠猛扯狗鍊,忽左又忽右,

菜籃車被牠扯翻好幾次!!!!!


親愛的小羊啊~~~~~~

看在你母羊這麼拼命的份上,

就亮個相給使徒看一下嘛~~~

青年排又可以坐在一起一大排唷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