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....要感動兒子,

先要感動他的胃!

就煎個他最愛的九層塔烘蛋吧~

好拋喔!

香氣四溢!



再來個香菇雞湯,

厚片香菇喔~~

颱風過後 什麼都貴,

不對~那雞腿在貴什麼??

因為石油漲價嗎?

什麼跟什麼啊??

反正就是亂貴一氣>"<


再炒個泰式巴泰醬吻仔魚,

給兒子也給自己補充點鈣質~

巴泰醬是由羅望子、辣椒、蝦、蘿蔔乾、糖、醋、洋蔥、魚露做成的,

味道本來就香,

挺搭海鮮類的,

只要薑蒜末先爆香,

味道整個就....讓吃的人眼睛瞇起來^^


唔~杏鮑菇今天很肥美,

颱風過後吃菇類最聰明啦,

因為這是溫室栽培的有機菇呀!

先汆燙一下~

好像熱麻糬喔...呵呵...


將蒜末爆香~

豬絞肉經過我的神奇調味,

入煎鍋沒多久Nago就狂嗅狂吵要吃喔~

真像個小孩子!(沒空拍牠...)

青椒也過一下煮沸的鹽水,

拌炒一下加點酒就OK了!


草魚就用我媽常煮的方式來料理,

大蒜瓣切得很豪邁大片,

跟薑絲先把油變香了,

醃了1小時的草魚擦乾入鍋小心煎著~

哈~還是在煎帶皮的那面被亂跳的油燙到...

不過這是小case...

家庭煮婦常遇到的!

開飯囉!




今天Jo早晚班都得上,

稍微休息一下,

五點就又去韓食館工作了,

給他帶了便當,

剛好YT帶著她的愛子來看Nago,

讓我的晚餐不至於一個人面對一桌的菜!

我心裡面的穩妥幫我的菜加分不少,

好菜、好心情和屬天的家人一起用餐,

哈哈~開心耶y

原來我也可以當個~

週日傍晚天色漸暗的時候

在家裡親手作飯等家人回家一起享用晚餐的~

*最有味道的女人*

哈哈...請原諒  我太臭屁了!

喔~哪天你來我家吃吃看就會相信啦!

P.S. 廚娘太醜....就不po照片啦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