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,

努力過了,

過程辛苦也結出了美好的果子,

這就是Paul~~

得償宿願重考考回了台北的理想校系,

補償他先前跟不上好幾次的出遊,

只是因為他要拼轉學考和聯考...

今天終於圓夢,

我實在耳朵長繭,

因為他一直說我好過份~~

都帶大家去這去那吃這吃那...

所以今天特別叫了ㄆㄥㄆㄞˋ的菜色,


也帶他享受了洋荳子的咖啡、鬆餅、覆盆子巧克力cake!


哈哈...也發現基隆中學真是個好高中,

因為兩片凱和溫柔孟真的顯出年輕人的美好特質,

單純有禮又有朝氣,

怎麼說呢...

嗯...我覺得在當今的年輕人中,

要找到我今天馬3車上這樣的年輕人很不容易了,

大家是一路唱歌給我聽唱回台北的,

我很開心,

是被一群年輕跳躍的心感染了^^

謝謝你們帶給我心中一個大晴天,

許久沒有這麼萬里無雲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