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就是為了這個椰漿鮮奶咖哩牛肉湯,

我嚴重睡眠不足!

今天送去汐止召會,

特別留意那支在光復南路上方的市民高架道路測速照相器~~~

它的頭斜斜往下倚,

盯著過往車輛,

就在我剛上市高的第一個分岔口,

邪惡得像個毒蛇的頭,

到處尋找可吞吃的獵物----

4/20我第一次煮牛肉湯送去給Vicky,

就被照了一張超速1600元的紅單,

明明我留意自己踩油門的輕重,

並未超過90km/h,

但照出來是92km/h,

就多那個"2"~~罰我1600元,

心痛啊!


今天送椰奶咖牛湯並敎完汐止的課,

回家停好車竟然窗玻璃無法升上來,

那我怎麼鎖車也沒用啊,

於是一直按電動窗並拉玻璃,

結果它ㄅㄧㄤˋ一聲...就不動了,

車窗玻璃上下不得,

一看之下...發現~~

整個窗玻璃走位,

完全不在黑色塑膠框軌道內,

這種情形真是叫人傻眼...

只好交給林先生修理,

又一個3000元飛了><


還好回家兒子幫我買了九層塔和鹽,

湯都熱好了,

拿汐止溫莎堡Bakery買回來的cheese ball

和棍子麵包沾著湯汁來吃,

兒子在一旁把他送的母親節禮物拿出來~~

將將~~鑽石髮夾耶,

絢麗到會刺眼的程度...

然後他跟著楊宗緯一首一首唱著:

"人質"  "祝我生日快樂"  "一了百了"....

唱個沒停喔,

還把客廳燈關掉,

拿我的白板筆包隻襪子(好像甘蔗蝦)當麥克風,

唱到隔壁神經質鄰居快要來拍門,

我也快要丟雞蛋~~

因為黑漆漆都快吃到鼻孔裏啦,

而且他唱歌唱到破音啦>"<

楊宗緯哪有醬啦...........

哈哈...

這就是我提前過的母親節奇遇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