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本週一晚上,

 

我下課繞到基河國宅拿一箱訂購的超甜葡萄,

 

車子停在安興街25巷高架下面的大馬路邊,

 

去拿到葡萄後,把葡萄和隨身包包放進車內,

 

正要繞到駕駛座開車,

 

忽然有個頭戴全罩式安全帽並穿著雨衣褲的男子

 

衝上來拉我的右後方車門,

 

在那一刻我立刻按遙控鎖車並大喝"你幹什麼?!"

 

那歹徒愣了一下隨即跑掉!

 

天啊..好危險,

 

我差點遭遇不測><

 

後來馬上調監視錄影,

 

但剛巧我停車的位置是個死角,

 

並且是在一棵大樹下,

 

當時天下大雨十分黑暗,

 

只拍到歹徒略微的身影.....

 

真是令人驚魂未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