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他幫我打個蛋,

他猶豫再三,

股起勇氣拿著雞蛋正要往碗緣敲下去,

被我喊停了,

因為雞蛋的外殼不乾淨,

那種敲法怕會掉個些許雞糞內的髒東西到碗裡,

於是他改在水槽邊緣,

就那麼輕輕敲...輕輕柔柔地...

(((((喂...hello, anybody there?)))))

夠了喔!是想參加溫柔大賽啊?這樣雞蛋敲得破啊?!

於是...

他換了一個手勢,

喀擦(嗯...裂了!)...

ㄝ...他居然還忙問:"然後咧?現在怎麼辦??"

"用手摳開啊!" "喔.."

噼哩啪啦唏哩嘩啦#%$!xxoo//$@Z#花生啥事啊媽呀><

雞蛋的內容物"摔"進了碗裡,

蛋黃滴成四、五灘,

整個就是"慘"啊!

"喔...沒關係...請你把它打散均勻!"

他喔~~~~~~~~斯文+帥氣,

居然拿起筷子在碗裡不著邊際地輕輕劃圓圈,

5分鐘之後我問他好了沒有,

一看碗裡><

媽呀~~~他這是在給蛋黃點穴給蛋白按摩啦~~~

根本沒打勻嘛!

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打蛋吧...

搶了過來扣扣扣扣幾下倒進了炒好的小卷裡...

哈哈........

掌聲歡迎----奶油小生菜菜子Albert

當廚房天后的助理....成功!!!!!!!!!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