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子還是要過的,

即使最愛的人卻傷我最重,

我的身上若沒有把死廢去的明證,

主就後悔救我了.....

但是祂的呼召是沒有後悔的,

所以祂定意要救我,

就一定拯救我到底!


在網路上看到一篇"寂寞閃閃發光"的網誌,

頗有共鳴!

因為當我不能改變日子,

該改變的就是我面對它的態度!

女主角被她的日籍男友騎腳踏車載著,

經過一段很長的路程之後停了下來,

他凝視著她的眼睛跟她說:

"我騎腳踏車時望著一直往後逝去的路面,

忽然明白過去的都過去了,

我該追求的是現在與未來...

所以,

請妳當我的女朋友好嗎?

請以結婚當前提跟我交往好嗎?"

於是兩個都有過去故事的男女,

成就了一對彼此扶持互當解藥的佳話!


人是不可能完美的,

處女座的我本性要改了,

我也不完美不是嗎?

對於周圍的不完美就包容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