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我今天最開心的是什麼?

~~~台萍的女兒請我吃她們自己做的蘋果冰棒!

我在她們家巷口的珠寶店/歐廚/名牌服飾店躲雨,

(因為我提早到了10分鐘)

算準時間按了門鈴,

她們早就拿出了製冰棒盒裏僅剩的3根冰棒等著跟我一起吃,

差不多溶化了1/5吧...


我還從來沒有跟第一次見面的小朋友沒上課就先吃冰棒的,

那冰棒據說是用"好市多"賣的加拿大山泉水做的,

真是清甜好滋味!


只是我又咬又啃的吃完,

把塑膠冰棒棍放在乾淨面紙上,

心想她們一定要洗乾淨才可以放回容器裏的...

哪知道這兩個沒心眼的小丫頭,

一傢伙就通通拎起來插了回去~~~

也不怕我有肝病/愛滋病/狂犬病/狂牛症的...

最輕的可能我有感冒病毒啊...口臭啊...

是我潔癖太嚴重嗎?


不過,

通過了吃冰棒的儀式

(就像進入野蠻地區跟土著一起吃烤蛆就可以被認同一樣),

兩個丫頭頓時跟我親近了起來,

挺有趣的貴婦家小公主的家教老師入門儀式,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