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彷彿受了極大打擊一般

給自己理了個超短的平頭,

看起來就像在宣誓著他不再在意他那

比他高的女朋友....



要比賽的前夕,

還發了瘋似的半夜出去跟朋友

吃大辣的麻辣鍋再吃冰...

然後...


場景跳到了我眼前的筑音歌唱大賽的總決賽,

台上的他...

看起來好孤單,

一清專案般的頭,

黑色過長頹廢的上衣,

破了個洞的牛仔褲,

緊抿的唇凹陷的臉頰凸顯了顴骨與腮幫子的剛硬角度......


他...

到底怎麼了??


終於

站在台上的他

開始唱起"絕口不提愛妳"

聲音畏縮失了自信神采,

一旁的她假裝著專心用數位相機錄影,

連頭都不敢抬起來看他一眼.....


正如我已過主日的申言:

我痛恨Satan!

因為牠,這世界才一團亂~~~~

父不父/子不子/夫妻失和/情侶分手(我原稿是這樣寫的)!!!


他的配樂音量過大/節拍過慢(奇怪的Satan作為)

我心亂如麻極其不捨(忙著呼求主名對付意念)

........

(他又唱錯歌詞)

...........

(他連間奏也唱)

#%$%XOO&@#><

...................

終於他唱完了,

我嚇了一身冷汗 >"<


回到宿舍抱著肥貓"滴滴"

才有點溫暖回神!


撒但啊撒但!!!

不許可你再這樣胡作非為!

我這趟深夜南下可是帶來光的兵器,

小小一個變調的演唱會不是神兒子的舞台,

他的舞台在屬靈的戰場,

他不受攪擾唱完整首歌,

堅毅地走下了台,

並且從容地走到我們身邊,

在那漆黑的觀眾席,

我看到了炬光在我們三個人心中亮起!


是的!

這裡不是我們的舞台!

我們的舞台是靈界屬天的!

為著通往諸天之國的鑰匙竭力奮鬥!

預約的是千年國度的座席!


在義大利翡冷翠的悠久文化裡,

我見過名叫"天國之門"的聖約翰教堂浮雕,

寧靜厚重而精緻...

我曾在它面前陷入沉思,

好奇那通過天國之門後的世界...


而如今藉著使徒我知道了~~~

人手打造的門,

不論作工多麼精細,

永遠不可能通往天國!!!

唯有憑信為主爭戰/在龍口死水中逆流而上/收回心思主權的

((((((((((((((神的兒子)))))))))))))

才能開啟天國之門!!!


這一趟南下之役大獲全勝,

收回主權的召會正在擴大版圖!!!

用盡我的喉嚨自我心中發出歌唱頌詠!

讚美十字架的權能遠超一切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