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上課,頗被孩子們的義氣感動,

說到我請了長假,

這個班都沒有流失,

安培說是主耶穌量給我的,

孩子們率真的簡訊/電話/網誌...

是一直陪伴著我!


Ruby是個心地很好的女孩子,

她不希望因為她要求調課而有同學反而不能上英文課,

我真是越來越欣賞她了!


明天,希望我可以順利跟國三班換得到時段,

讓這5個寶貝的英文都可以一起進步,

一個都不撇下!


P.S.我一直希望多一點內容給我的學生,

無奈這個班感情太好,有一點小吵,

希望大家合作幫老師達成心願喔!

你們也知道:我是那種很會自責的人,

當我沒能多教一點給你們,

在你們嘻嘻哈哈離去之後,

我是會抱著Nago難過很久的耶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