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規律到一個地步,

完全不用思考,

就像制約反應一樣...


昨晚,

因為我還要連續數個週日

都要補上寒假班的課,

加上現在週四晚都要上Albert的課,

我變成沒有任何一天可以完全空出

好去淡水家度假,

明珍昨天一邊幫我治療,

一邊客氣地建議我:

是不是該把淡水家賣掉,

或至少出租出去

以減輕房貸壓力...

就在她把今年上半年孩子們的束脩提早

一口氣先預付給我的時候,

我知道她是愛我的...

於是,

下了課,

我開始認真考慮淡水家的去留,

開車載著Nago,

一路到了我心愛的淡水家,

打算好好來個巡禮,

站在我媽生前最愛的窗台,

望著淡水的夜景,

心中還是滿了割捨不下對這房子的依戀...

直到很夜很夜,

我才累得睡著...


今天中午,

心想提早回台北,

順便看看龍騰考卷到了沒有,

Vicki的舊遠東也得去7-11影印,

那機器很不順手,

早點到才好搞定...


哪知道...............

我到的時候,

Nago一傢伙就闖進門,

等我稍微喘口氣,

看看來電顯示...

哇哇!!!!!!!

Something wrong!!!

培安找我...庭嘉找我...還有一通不知是誰...

不會吧?!

我台北家除了意婷母羊,

沒人會在早上打電話吵我啊...


等下等下...

穩住穩住...







一翻行事曆...

不得了喔~~~

高一班調到今天上午,

我完全忘了這件事!!!

天啊!!!


(一陣兵荒馬亂地連絡)

(道歉鞠躬+陪笑)

(尷尬到了極點)


還好5個俊男美女(一定是的啦@@)

寬宏大量原諒了我...

可是..

可是...

怎麼我掛完了電話

還是一直想找個地洞鑽~~

都快變成我家魚缸中那隻500元橘尾巴的"異形"了...


親愛的高一班徒兒們,

我太對不起你們了...嗚嗚...

下週四晚7:00見,

就..考試..考簡單一點補償你們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