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Albert的課,

他覺得我最近身體狀況蠻多的,

我跟他說起今天70+歲的老中醫幫我醫手,

醫完了幫我兩手把脈,

果然逃不過他的法眼,

現有的一堆毛病全說出來了,

不但如此,

他還預告我的膝關節快要出毛病,

因為他一捏穴道我就叫痛,

他放手了...我被捏的地方還凹一個洞,

久久未復原...

然後他說我不理會它的話,

過不久走路會變外X型---

雙膝摩蹭,兩腳跟卻無法併攏...

嚇死我了!


Albert就說我真的該退休了,

無奈兒子還沒長大,

等他開始就業來養我,

還有得等咧...


從來不知道我這麼會搞破壞,

多久了~~~曾經一直希望快快走到人生的終點,

那黑暗浸透了我數世紀般之久,

直到我認識了使徒,

明白人類所有的問題唯有把撒但廢除才能解決,

明白當父神除去我的罪的時候,

祂就與我立了約~~~

這約就是要我用祂所潔淨的身體

來與神同工對付撒但!


我明白了,

我也願意,

我更知道要保養顧惜我的身體,

因為用它起來爭戰,

我才能回到耶路撒冷迎接主的歸回,

我想見主的面,

這也是我在醫院裡拼命想要醫好我當時瞎掉的左眼

唯一的心願...


我知道我過去錯了---

為了一個被鬼附的男人

竟然輕易要拋棄我的身體...

之所以拖著軀殼到了現在,

是因為顧念上有年邁的父母,

而就在我母親終於也辭世,

我萬念俱灰以為從此了無牽掛,

兒子跟著他爸回台中過年,

就在這個時候Nago走失...

我覺得夠了...我受夠了...


意婷母羊用她的串串眼淚陪著我,

硬把我救回主的懷抱...


現在我願意好好活了,

可是這身體被我親手破壞多年,

我刻意遠離健康的逆向操作,

現在...

只求神的憐憫,

重新把我接上生命樹...


我要活著!

我一定要努力活著!

並且按著神的旨意來使用我的身體!

我一定要緊緊跟隨使徒回到耶路撒冷,

我不要死在半路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