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Paul去"香料廚房",

東西不錯又不貴,

聊得挺開心的,

但因為今天是假日,

只營業到2:30PM,

我們竟不知何時成了最後一桌還喝著玫瑰茶的客人,

渾然忘了時間~~直到聽見老闆把鐵門都拉下來的聲音,

才匆匆要付帳...


我跟Paul坦白說---

我現在都靠弟兄姊妹的奉獻包吃飯,

所以沒辦法請他,

想不到他竟跟我說:

"今天是我的生日,

為了慶祝它,

所以我請客..."

啥?

你生日?

所以你請客?

???

"喔...因為今天是我從死復活的日子!!!"

我一時激動,

說不出話來,

心裡認定他要開始竭力收回主權,

成為一個活人,

要邁開大步往耶路撒冷前進,

就從今天起!!!


我一直高興地揚著嘴角瞇著眼,

直到捷運到了我家這一站,

高興地跟他道句"生日快樂!!!"

然後在雨中笑著跳著過馬路...


等回到了家,

才想到他是一年前的2/28,

和Jordan同時在南錡那兒得救的...

喔~~~原來他說生日...是指這個...>

不管怎樣,

我都高興!

他裡面有神的生命,

神一定會叫他生長!!!

我還是一樣為他歡呼~~~

就...像母親看見孩子一天天長成

那樣地開心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