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是誰在看我的網誌~~~我真的很好奇耶!

這個週末超級忙,忙到我的身體有些異樣,小腿腫腫的,

還好一週前打了流感疫苗,週日晚沒吃晚餐,教完Albert+Paul,

連頭腦都不必轉就直奔床鋪,吃啥晚餐~~~我的累勝過我的餓10000倍!!!


身體黏黏的,又淋了雨,有潔癖的我,竟然還能立刻睡著,

在半昏迷的恍惚間,周圍變成了泛黃的古老照片,

依稀還記得對自己能在鼻塞頭重的情況下2秒就睡著很滿意,

甚至有點小小的驕傲,然後心裡唸了今晚超混的2 students半秒鐘,

我無夢地睡去,彷彿躺在棉花般的雲上,身體快速修補,

我的安息何等美好,至於昨日的死兔崽子啊,我輕輕放下了,

願他們終有長進,漸漸改變他們的眼~~~專˙注˙而˙明˙亮˙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