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先看使徒的DVD,

把屬靈的風帆揚好,

才能過我有恩賜的一天!

真的!


昨晚心亂如麻中睡去,

當時我知道我主權已經流失,

因為我一直在想今天是該順路把燉好的牛肉湯給南錡明珍,

還是汐止下課回來上樓拿湯送去基河國宅給富農家 ?

明珍那麼會煮菜我怕搆不上她的完美標準,

去基河我有停車的問題,

先停哪裡?用什麼裝湯?他們一家忙成那樣,

會按照我的方式用微火加熱加蘆筍一熟關火灑上九層塔?

還會欣賞我切了半天戴手套還辣到皮膚的青醬檸檬汁嗎?

會真的淋到牛肉湯上面嗎?

上回費盡工夫打的九層塔金莎濃稠沙拉醬,

還不是因為他們忘了吃最後只好丟掉了事......

................    ............ ........zzz        Zz  zzz........  zz   .....xyz........


就這麼亂七八糟地睡著><



今天揚帆滿動能,

自己一吃就覺得不夠完美,

還是當天煮好最好吃,

再熱過就沒那麼完美,

還有亦萍這次代買的牛腩有點肥,

只有牛腱表現很好,

但牛腱總共也沒多少啊,

湊不成一大鍋啦><

況且7:00還答應要完成鱈魚湯給隔壁陳阿公,

送明珍意婷都不成啦.......

我沒有時間猶豫,

只能放下一切趕快趕去汐止上課,

孩子們願意受教的靈依然感動我,

我開車回家,

心想最好一下就找到免費的車位,

然後牛肉湯送去給有恩於我的瑞鳳小家庭享用,

煮好鱈魚湯再去小林護髮,

那就太幸福了...


呵...務實一點,

哪有一切順利的可能?

於是我ㄧ邊找車位,

一邊用亞太跟庭嘉在靈裡交通,

他還在問"女生想家可以作為分手的理由嗎...."

噢...真是夠了~~

主會量給你一切,

是不是哪一個姊妹我不知道,

但是主知道!

交通完他是茅塞頓開,

有一點元氣,

但就是還有點軟綿綿,

請他搭高鐵回北揚帆,

他沒有意願,

屬靈的事完全勉強不得,

我...還是輕輕道了再見...


哈哈...然後我馬上找到免費的車位,

送湯給瑞鳳,

煮好魚湯,

真的來得及去洗頭,

太神奇了!

但我不去,

因為我要幫Nago和Didi洗澡,

還要去大潤發買牛腱先燜爛,

明天要敎YT煮牛肉湯^^

其實基督肢體的連結才重要,

你看我不以自己為中心,

恩典卻豐沛從天而降,

剛剛甚至吃到平時不敢想的海膽壽司哩XD

開心幫寵物洗澡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