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各大廠商老闆們,

請你們儘量辦草莓季促銷活動,

我一定會很捧場的XD


現在正吃著我的甜點---植物優蜂蜜草莓鮮奶優格,

冰箱還有我最愛的---光泉晶典小品草莓蒟蒻奶酪,

明治草莓巧克力(是薄片喔),

義美jo.in草莓巧克力派.....

我姊有一次帶我去一家有名的麵包店,

說給我隨便挑她請客,

結果我選了4,5樣全是草莓的產品,

姊說真受不了我怎那麼愛草莓...

我是啊,

真的很愛!

我看等我變老太婆的時候我還是會喜歡草莓~~

擋不住的魅力!

對於草莓,

我超級專情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