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隔壁那戶人家每天張牙舞爪過日子,

不是按那邊電鈴就是敲這邊的門,

為的都是些芝麻小事,

所有的鄰居都被罵過了,

包括我在內........


我年紀大了不愛吵架,

常常只是挨訓的份,

只是我覺得奇怪~~~

像她們這樣整天生氣和管委會也吵不休,

莫非覺得全天下都對不起她們??

那一戶是個退休的女人帶著2個已經20+歲的女兒,

卻是成天像個刺蝟或河豚般全身的刺一直都豎著,

不累嗎?

為了上次Jo在13F靜態收回主權,

對付腸胃型感冒的死亡權勢,

他的禱告遭到嚴厲制止,

那之後她們一家除印傭之外全用斜眼看我,

好像我帶我兒子信的是什麼邪魔歪道,

真是夠了!

這世上的人無奇不有,

由她們去吧!

P.S.不過剛剛我搭電梯還是刻意避開跟她家大女兒同一部,

因為我不想讓電梯裡面的鏡子結冰^^

P.P.S.  Jo你倒是輕鬆,做了一票就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