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好的餐廳如果不精益求精,

很可能也會變成地雷的店家...

今晚下了課快十點才吃晚餐,

一如往常在這家喜愛的店點了平常愛吃的菜---

三杯雞(350) 好記豆腐(120) 炒山蘇(?) 大蒜ㄌㄚˊ阿湯(120) 擔仔麵(35x2) 五味透抽(120),

店裡人實在是多,

光點餐就等很久,

好不容易上菜了,

或許是今晚天氣冷,

招牌的擔仔麵沒有很燙,

冷盤的五味透抽品質穩定,

只是薑絲鋪得很少,

沾醬也很快就沒了...

Jo去櫃檯找人要補充,

只是生意太好沒人搭理,

也或許是Jo從一早跟我去淡水家丈量傢俱穿得很隨便,

夾在一大堆觀光客中間顯得很不重要,

我真的親眼看它的員工3個走過去都沒人搭理他...

好半天他才帶著一小碟沾醬回來,

我已經覺得今天的服務怎麼這樣....

還好 好記豆腐很好吃,

既嫩又入味,

"大蒜ㄌㄚˊ阿湯"也清甜,

可是三杯雞可就不妙了,

鍋底焦苦 偏偏雞肉沒有入味,

吃起來像是雞肉先煮熟再用三杯醬汁拌一拌,

完全沒有三杯雞該有的風味,

著實令人失望!

至於炒山蘇嘛...半天才來個阿桑說沒有山蘇了,

問要不要換別的蔬菜...

我們說那炒高麗菜好了,

她咕噥著說高麗菜是用蒸的,

我們說"ㄏㄚˊ???"

ㄝ...她走掉了耶ˋˊ

結果都要走了才送來這個~
20100121407-1.jpg 
嚇....這是什麼@@

這麼一大蒸籠的,

Jo裝了一碗給我,

媽呀...梗這麼硬 咬都咬不動,

糟糕的是 完全沒味道...

結果我們都不想吃,

結帳的時候跟老闆反應,

他居然跟我說這高麗菜是高山上的...

(意思是本來就該硬 和沒有味道嗎?)

態度也沒有要致歉的意思!

老實講...不論菜從哪裡來,

用蒸的沒有蒸夠火候就急就章地上桌,

淋上醬汁還是味道缺缺,

我只能說...這不是我的菜,

一問之下這份150元 我只覺得冤枉,

好記啊好記,

我會好好記住它的奇特和服務...







店家資訊:

好記擔仔麵

台北市吉林路79號

(02)2521-59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