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練Thermo最近跟大家拉近了距離,

我新的名字叫"蔥花",

因為師母講話帶台灣腔太重,

於是就形成蔥花秋ㄝˋ夏雲和冬梅,

我們4姐妹花笑到捧肚子,
 
還有昨晚小排我居然說太快,

把東棕說成很"正"~~其實我是要說"端正",

把大家笑到眼淚掉出來...

今天我的清潔人員預約多時卻還沒有到位,

等下就有個過敏兒在內的班要上課,

我的愛犬很久沒洗澡,

我還有急著要用的一堆考卷要去書店領回,

馬3出去中角灣玩了 我卻還在教室裡,

但是我很開心,

因為今天中午本來只吃了洋芋片配黑咖啡,

現在口裡卻有依農園的三寶飯可吃,

 

 

 

這叫作"神蹟顯現 神蹟顯現!!"



P.S.快po了這篇,因為1:30pm的班要開始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