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30702-1.jpg 

鼓著腮幫子的一瞬間,

牠在夏夜裡想要傳達的舒適寫意 甚至還帶著得意,

都被我心中的大攝影師---Johnny拍了出來!

雖然他偶爾會嘀咕攝影器材該升級了...

但是我說~~

就是器材如此平凡,

卻有個拍攝者是如此獨特,

所以Johnny總是拍出了會說故事的傳神畫面,

他的觀察力與構圖實在很棒,

我深以他為榮!


這張照片我傳到我的手機裡,

凡看過的都驚訝 問是誰拍的?怎麼拍的??

歐...我是如此回答~~

一顆特別的心 in my dear Johnny!

(我發現我帶著洋洋得意,哈哈!)



P.S.有生物課本想要用這張照片嗎?我可以幫你聯絡到大攝影師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