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雨之中我沒能趕得及去你那裡再喝一杯你為我煮的咖啡--

一杯聽說如果我要拍它或盯著看 你就會特別做漂亮一點的咖啡...

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你只待到今天,

但是這家店沒有你就失了味道--一種回家或找老朋友的熟悉感,

嘿...我們可是一同打響這家店招牌的partners呢...

當然或許其餘的成員還在,也或許靈魂人物還在,

可是你在我心中真的早就跟門外的招牌連結在一起,

誰說小小螺絲釘不重要?!

是你的加入才成就了一百分的!

不論如何 我支持你的決定,

但我偏心地說---

以後我真的會少了去那裡的動力!

沒辦法,它給我的第一印象太過鮮活,

我沒有辦法容忍落差,

因為"曾經滄海難為水"...


你真的很重要,

請保重!

別難過了!

P.S.不如,來當我家的專屬咖啡師吧^^我們全家連同寵物們都恭候你的大駕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