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4054843-1.jpg 

我不是股東..我真的不是股東....

我只是一個每天教英文 然後餐餐吃便當的可憐蟲!

偶爾那個心腸好的怡明小姐願意陪我吃點有營養的,

我就馬上說出我的第一志願--"浪花"..姆哈哈...

反正我開車去帶人來吃 也不怕找不到車位--

本人 不開玩笑 俺可是超級大戶 有豪華車位的snow2466(Ouch..差點說出我的真名==lll)

還有那個思安小姐畢業之後 一陣子就會跑來給我個surprise...

所以我隨便湊湊也能有那麼幾次是親自坐在浪花悠哉用餐的^^

最近連續吃了兩次"迷你超值套餐"

(超值二字我自己加的~~等我po完你就會相信我這個人挺真心的!)

娜..No.1 生魚片~
200903294796-1.jpg 

美得像玉雕出來的一般,

吃起來不論鮮度 溫度 甜度 無一不即刻擄獲老饕的心!

No.2 烤味圓鱈~
200903294797-1.jpg 

我一度眼花還以為是我不能吃的油魚,

還好老闆娘及時的說明我才開心地動筷子,

配上一旁那顆又美又香的漬金桔真是對味!

No.3 清燉牛肉(清燉是我猜的)~
200903294799-1.jpg 

你看到這樣上好的肉質,

還沒入口就知道它的美味等級!

是的,好吃又不油膩,別忘了把底下的湯汁喝光光喔!

No.4 炸蝦~
200903294804-1.jpg 

溫師傅說過單用低筋麵粉和水就可以炸得這麼輕飄飄,

(呃...我那三腳貓功夫..還是算了..俯首稱臣吧!)

您想想看,溫師傅看得起我 總是不藏私點我一下,

問題是我要去哪裡找這麼新鮮 這麼肥的蝦子啊@@

還有醬汁啊..醬汁該怎麼辦嘛~
200903294805-1.jpg 

(師傅那雙手是怎麼切這麼細的--用磨的?榨的?還是果汁機打的??)

No.5 味湯還是一樣香滑濃郁~
200903294806-1.jpg 

No.6 居然還有鮭魚蒸飯~
200903294807-1.jpg 

就是我先前寫過的--8個洞捨不得吃完的好滋味!

以上這No.1~No.6一整套才350元真是令人驚喜!


我們還單點了半個"紅燒鮭魚頭"~
200903294800-1.jpg 

可以選要肉多的 還是膠質多的那一半,

這是膠質多的~
200903294801-1.jpg 

溫師傅的手藝已臻藝術的境界,

他能夠從兄弟飯店日本料理的主廚到遼寧街落腳,

我只能說我真是三生有幸,

先有Anita媽媽的背書 再加上恰北北的Anita大喝了那句:

"妳住這麼近,居然沒吃過浪花?!"

從此我跟浪花結了不解之緣,

週一公休我都還常撲空(因為忘了...),

聽說現在週六午餐也可能休息(不要吧..天啊!)

兩天前的那個週六晚餐我又沒吃成(師傅八成去掃墓了,我猜..)


好啦,反正我佔優勢就是因為住得近咩,

你們要去之前最好先打電話,

要是沒人接 我再幫你們跑過去看看喔..


浪花真像是我私人的精采廚房,

只是老闆和老闆娘一共就兩個人,

客人要是剛巧同一時間湧入,

我拜託大家可得有點耐性,

我挺擔心師傅忙暈了咧!

要是浪花也可以跟牙醫一樣採預約制度,

會不會好一點?!

總之,他們兩個總把我當至親的朋友接待,

文首那份墊著洋蔥香菇再包起來烤的蟹腳也是師父變出來的,

可能搭我另外點的無菜單料理吧,

我只知道花這麼少的代價卻享受這麼多美食,

從此以後我去哪裡吃日本料理都不習慣(既貴又不合口味),

因為我這顆老饕的心已經完全交給溫師傅了...


P.S.這次發現溫師傅有駱駝般的睫毛,哇哈哈哈.....



店家資訊(咦...還用打嗎^^)

浪花日式料理

台北市遼寧街45巷2號

(02)2752-4645 (週一公休)

營業時間---

11am~2pm

5pm~9:30pm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