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20112-2.jpg 

一個人享用20隻"甜蝦刺身"真是幸福...

聽說在知名的日本料理店5尾就要價300元,

那這20隻不就.....

Anita的媽媽真是慷慨,

送我這麼稀有的東西,

只是土包子我很少生吃蝦子,

(記憶中應該沒吃過!)

加上過敏體質有點害怕...

於是我煮了一鍋蕃茄湯,

打算至少快速燙一下再吃!

但是心裡想給自己一個機會,

從日本進口的這一盒,

盒上清楚標明這是要"生吃"的...

於是我壯起膽子先咬一小口,

大不了待會馬上大口灌熱湯在肚子裡煮熟嘛...




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...

唔...它超甜超鮮完全沒有腥味,

口感結實帶著彈性,

我居然在第一口就愛上了它,

接著在完全沒有沾醬,

也完全沒有喝熱湯的情況之下,

一口氣吃掉這一整盒的20隻甜蝦刺身...


接下來就開始有點擔心自己從小就有的過敏體質,

等著皮膚起癢疹耶...


哈哈..並沒有!

一切平安無恙!

看樣子我身體上的氣結都打通了~~

跑了這麼多趟汐止治療身體是值得的!


最近容光煥發,

上課不再暈眩,

今天一天之內居然接到3個渴慕把孩子送來跟我學英文的家長請求:

一個是在汐止我在幫Nan-chi翻譯的時候旁邊那一床的患者,

一個是希伯倫影印店老闆夫婦輪番在電話中求我幫他們國三的女兒,

另一個是我今晚教完豪宅小公主回家路上在我樓下走廊遇見的...


我很吸引人 我知道!

(我是說我的英語教學很吸引人!)

但是我更知道這一切是為我存踏上Jerusa...旅費作預備的!

我沒有迷路!

這裡不是我的家!

你們要學英文要趁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