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主日會後遭遇Satan興起的打岔,

我還是跟Kevin、安培簡單交通,

就載著YT和她兒子回家,

進車庫前先在路邊拿預先準備的鏡子照右後門框的擦傷,

果然上次雨中點漆完全沒點對位子,

還被汐止的工地噴到泥漿...

送去作個"小美容"花了1500元外加等在那裏1小時,

回家訂個Pizza再煮個我的招牌熱帶風情水果茶,

打個成績單就上課了...

 

唔..太密的行程使得脖子有點痛,

就像要斷掉一樣!

上了一小時Pizza Man準時按電鈴,

依舊是上次那個有點年紀的帥哥,

孩子們跟Pizza、炸雞、梅香地瓜條、香草烤雞翅、沙士合照,

每一個都笑開了懷,

我真愛看這些紅通通的蘋果臉,

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"梅香地瓜條",

簡直好吃極了!

不過中午在汽車美容那附近吃的便當還沒消化,

我挑了一塊最小片的Pizza,

好燙..可是好香^^

小嚐一點炸雞,

麵衣還真酥但也厚得可以,

不禁讓我想念輔大那家超級雞車雞大賞...

我煮的水果茶獲得一致好評就沒人動那瓶沙士,

下課了,

門外幾個望子成龍的媽媽等著,

都接走了教室安靜下來,

我的老狗怎麼在桌下舔地板?!

蹲下一看..天啊..幾乎滿地炸雞的渣和Pizza的餡,

這些孩子是怎麼吃的啊?!

忽然非常同情那些在速食店作打烊班的員工,

是不是也像這樣收不完的渣?!

 

回頭看見家長送來的牛肉麵和小菜,

我還有剛剛Party吃剩的一籮筐,

還要帶行李載老狗去住淡水家,

樓下全改成機車格,

我的規格跟搬家差不多,

這個時候就會覺得4200元跟6700元的車位還真的有差,

如果就在本棟平面車位,

我螞蟻搬豆也搬得完啊,

那現在我的車在遠方的機械式車格,

要怎麼搞定一堆哩哩叩叩外加一隻抱上抱下的老狗?!

真希望我是一隻八爪章魚>"<!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