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go生日,

我的3個愛徒合送了禮物給牠---

3盒西莎狗罐頭!

一看口味可稀奇了,

分別是

1.蒔蘿焗烤菲力牛

2.普羅旺斯牛肉

3.鮮牛燴雞


負責選購的Anita說:"我全部選我愛吃的!"

(到底是買給誰吃的啊@@)

難怪當天教"與現在事實相反的假設語氣",

原意是要大家寫~

"If I were a dog, I would like Cesar."

(Cesar the dog food)

結果好幾個寫成~

"If I am a dog, I will like Cesar."

條件子句是可以實現的,

足見這些學生的潛意識中老想當狗><....

一定是因為當狗就可以整天吃飽睡 都不用考試==lll


可是我的狗爺爺愛吃雞勝於一切,

那買這個..什麼...."蒔蘿"是啥挖歌QQ?

用Search Web才發現不得了---

"蒔蘿"又名"洋茴香",

英文名稱叫"Dill",

花朵是很小的黃色小花,

它有一大堆功用,

像是安神鎮靜止頭痛....等,

又可以拿來製作精油和糕點類的香料,

重點來了---

(((((((它可以消除口臭))))))))

啊哈....買對了^^

因為我家老犬積十數年未刷過牙,

真的一張嘴就沒有任何狗妹肯嫁牠,

牠有空前絕後宇宙無敵霹靂強的口臭啦,

那先吃這盒!

瞧牠那沒吃過蒔蘿的傻樣~


怎麼越看越覺得牠有"耄耋狀"~~

眉毛紛紛往前倒(以前我爸老的時候就這樣)!

Nago年紀大了加上沒吃過,

所以看來還算穩重(像個紳士),

即使3盒西莎環繞著牠,

也只是嗅嗅,

眼神中透著疑問...


直到Anita拉開盒蓋,

牠站了起來,

開始切丁的時候~


牠在一旁又嗚又ㄙㄣ的(吵死了...)

才一放到地上~


牠就狂舔狂吞喔,

我拍不清楚是因為兵荒馬亂!

牠已經完全不顧紳士形象...


在一瞬間~


(才幾秒吧)

((((((((空了)))))))))))

空了還狂舔~


(這姑娘手很美吧^^)

我覺得牠在強烈表達"好吃"和"感謝"!

呵呵...謝謝三個愛牠的姑娘Anita, Ann還有Peggy^^

我代Nago跟妳們說: "A thousand thanks!"

P.S.今天字體選藍色 是要配Anita的錶帶 :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