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...越來越正了!

今天下午我高三班的幾個學生來看我,

個個都變美變帥了!

剛剛收到成績單的他們,

嘰嘰喳喳直說...

國文誰13

英文誰14

數學誰12

社會誰13

自然哈哈全遜掉了最高11!

可是大家還是討論著校系,

女生都重選系,

唯獨一個男生堅持要國立所以選校,

大夥吵成一團好不熱鬧!

班花還是一貫的優雅安靜~


玩著她柔順的頭髮~


玩著玩著忽然拿下一片頭髮,

嚇了大家一跳...



原來她今天戴了一片髮片,

於是大家都瘋了...

Ruby說她頭髮又長又順是不用髮片的,

可是她不肯讓我叫她"背殺",

所以今天拍正面~


我很愛她這款陽光女孩的笑容^^

然後Vicki呢?

班花幫她戴髮片,

她揚起一串銀鈴般的笑聲~

(別忘了她是學校赫赫有名的合唱團團長呢!)


她說自從小學畢業被迫剪掉長髮,

她好久沒有秀髮可摸了~


戴了還不肯拆下來,

一直摸一直摸ㄝ^^


好不容易要了回來,

然後班草就變這樣~


大家全笑翻了ㄎㄎㄎㄎ.......

說真的不難看,

有點像現代版的劉輝(彩雲國物語),

英挺俊秀喔~


他一直嚷嚷說好噁心好恐怖的感覺,

還說"妳們女生怎麼能夠忍受脖子上有毛髮搔著的感覺..."

真的一直一直嚷"好噁心喔..."

然後班花幫他把頭髮小心地都放到衣領外,

他就一動也不敢動地..僵著給我拍~


哈哈...好像真的虐待了他!


我煮了熱帶風情水果茶給大家喝,

配著學生們還記得的"我的最愛"~


我有被寵的感覺,

好開心唷^^


徒兒們合照一張吧~


人生難得的機會相逢也相識,

不久之後各展前途,

願你們越飛越高,

展翅翱翔,

超越你所不能!

我會以你們為榮的!

一定會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